第一章 死后……新生

我的成神系统 黑暗卐之翼

6:00―9:00吃饭、休息(吃完饭切忌不要立即运动)、俯卧撑、仰卧起坐(这样节省时间,因为先做俯卧撑的话仰卧起坐就没有力气了)、引体向上、围村子蛙跳。

9:00――11:30从铁匠铺定做的杠铃(50~100千克的都有,因为他们家庭还算富裕的!)举重、练习剑法(铁匠铺出品,亲~)这里他选用了这里他用了魔剑教团骑士们都不选的太刀,相比笨重的巨剑,修斯特还是喜欢轻便的太刀。

13:00――14:30围村子负重跑(带上所有装备)

14:30――17:30回家后去礼堂做礼拜(修斯特很鄙视这个活动,但是全村的人都要去)

17:30――18:30赶快回家吃饭。(很饿的~)

之后就是洗簌睡觉了。

-------------------我是饭后的分割线---------------------------------

“快走啊!”被推开了,望着眼前那浑身鲜血的队长,还有那坚定的眼神。咬紧牙冲了出去。“嘣~”身后传来爆炸声,他不敢回头去看。因为他害怕失去那逃跑的勇气。冲出火海后,面对这眼前废墟,一切都完了。咬咬牙,往总部走去拐过三个弯之后,眼前出现三个人。“你们!~难道就是这次的袭击者?!”询问的语气,却带着坚定的眼神。似乎肯定是他们干的。

半饷,领头的人说话了:“你就是那个不要命的家伙拼死拉下我们一个人的家伙救下来的胆小鬼?”生硬的中文带着不准的发音,证明他不是中国人。

“你们才……可恶啊!混蛋你们……呃”乌云被吹开,借着月光看清楚了那三个人的面容,“该死的日本忍者,我就是下地狱也不会放过你们的!”拉响了最后一颗手雷,猛地冲了过去,半路就感觉胸口一凉,意识模糊了,隐约听到“混蛋……又……拉……一个”

“呼~”修斯特猛地坐起,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这才发现自己只不过做了一个噩梦。

“该死,又想起那个糟糕的回忆了。”望向窗外天已经亮了“算了,不想了,已经成为过去了,又有什么办法,难道还要我再死一次回去?呵呵~”

调笑完自己,修斯特又开始了一天的新生活。

“191…192……198…199…200,呼~呼~”修斯特那幼小的身躯又一次突破了极限。“哈哈~我完成喽!”

这三年半年来,修斯特无数次突破了身体极限,就是为了达到那书中说的魔力基础,虽然早已完成了。但是在五岁前,身体越强对以后的发展就越高。

“呼呼~接下来就是神经训练了。”他在家中的仓库里面的东西乱放后变以最快的速度进行躲避的跑位。“目标:四个墙角,go!”瞬间,修斯特暴发了他那最快的速度,长久以来的锻炼让他的神经反射弧已经达到千分之一秒,已经远超了前世的百分之一。

“这一次终于完美的通过了,太不容易了。呼呼~”修斯特擦了擦汗说道。

------------------------------------------------------------------------

ps:前几章茶几我只能用来过度了,茶几只是一届新人,如有不方便之处请在书评区提出来,茶几我感激不尽。茶几的文笔一般请多多见谅,不过我会在打斗章节给大家弥补回来。请多多支持,茶几我不胜感激!

ps2:历经70w大关,茶某的水平也终于上去了,如果觉得前面不好请跳看,后面内容不精彩,文笔不好你只要写出比我好的,那你骂我!